猫不许

无用的人

天寒地冻,相拥取暖

(矫情预警)

来占个tag,wuli三四的tag数刚好就二百了,我记得去年第一次在lof上搜贾郭时,tag数是28,这个数字保持了很久。一年过去,陆陆续续来了一些小伙伴,贡献了不少美味的粮食,表白所有的作者大大们。

冷圈总是回报远远小于付出的,可能辛辛苦苦产出的作品根本没人看,可能花费心思埋的梗完全没人发现,总是对着空气喊话得不到回音,再多的热情也会消耗殆尽。所以每次看到有新粮,都恨不得点赞推荐评论打钱跟小伙伴手拉手跳欢迎舞一条龙,生怕人家因为圈太冷就不玩了。

前几天看见有人说,在冷圈能坚持下来的都是真爱,很幸福wuli三四还有不少真爱,也很幸福能和跟大家在广阔世界的小小角落相遇,像@三杯两盏 太太(因为不善勾搭所以至今不知道该怎么称呼TVT)说的,“在无边冰原上点燃星星之火”,毕竟他们那么那么那么那么好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,矫情了这么多,其实这是个抽奖,算是新年的一个小小礼物吧。从评论里抽三人送火凤燎原(台湾版)第十卷、第四十卷和第四十六卷,不够三人的话....我圈就这么冷吗QAQ好吧不够三人我就自行狗带。

总之希望新的一年,冷圈的大家都能吃粮吃到饱,比心。

评论(38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