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不许

无用的人

推文

讲真胖球圈的文质量太高了吧(我主要补了36以前的老文),连文评的质量都这么高!


悉破的文评:

一个讲的是不动声色的情,一个生的是山呼海啸的梦,只是到头来,心有丘壑却不愿抚平,深潭微澜仍旧欢若平生。你说当做弯路,我怎敢浓墨重彩,又怎舍得轻描淡写啊

№292 ☆☆☆买了安利于2013-12-15 03:12:24留言☆☆☆ 


门外汉大大的几篇科昕看得我真是……唉……很久没被这么虐过了……

给首页安利

[乒乓球][张继科×许昕]悉破

[乒乓球][科昕][虚空] 


虚空里的一段:


许昕说是不是在巴黎夺冠就是最浪漫的冠军,我说是啊,没什么比在我们失败的地方站起来更浪漫的了,你要是夺冠了,我第一个给你献花,红玫瑰都行。许昕笑的全身都开始抽:是不是得九百九十九朵才够意思。 
这没问题,要多少有多少。我理了理他的衣襟:前提是,夺冠,男单的,其他不算。许昕收住了笑,旋即又笑了,笑的很慢,他说:那不是得踩着你的尸体。 
风吹得有点大,可能也有点冷,我莫名其妙开始鼻子发酸:少得瑟,你过不了我。许昕双眉一挑:我好歹得为了花奋斗一下。我赶紧打发他走:行行行,快滚。 


    

 


许昕不敢依赖我,不敢霸占我,不敢给自己特权,他尽量把自己束缚在一个普通好朋友的身份上,但他实在太不自知,他那种可以瞬间动摇粉碎我的能力。他只是像想起什么一样地戳了一下我:继科,还记不记得那天咱俩在朝阳门内大街上看见的那俩同志?我确实有印象,就说记得。他说你知道吗,我最近又遇见了他们一次,你说多神奇,他们竟然还没分!我哭笑不得:你盼着别人分啊? 
那倒不是,我只是改正了一些看法,思想有了进步,我现在觉得,同性间的感情也同样值得认真。我在对面望着他,汗出如浆,却不能跟他说,我一直都很认真。 

    

评论(41)

热度(12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