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不许

无用的人

【曹郭】我觉得,我领导,喜欢我 05


来自: 再喝酒不是人 2016-05-25  12:44:09

今天一上午过得挺平静,松了口气。

昨晚因为那块表,我失眠了半晚上,不是高兴得,我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吗?好吧,我是,但这表拿在手里真跟烫手山芋一样,而且拿人家的手短,以后要是领导想对我做点什么,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对吧?

以及经各位热心网友的点拨,我觉得C可能确实对我有点意思,虽然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看上我什么。

我对C的感觉怎么说呢,有没有喜欢不确定,但仰慕是肯定的。大家应该都知道恋爱补偿效应,就是发现有人喜欢自己后,很可能也会喜欢上对方,因为别人对你的爱慕包含了对你的肯定。试想C这样一个高高在上的人跟你表白,想要不动心很难吧。

昨晚睡不着的时候,我就想啊,要是真能泡到高(这点我承认有滤镜)富帅领导,也算是走上人生巅峰了。但转念一想,万一我这边真情实感掏心掏肺的,但人家就是想找一炮友,那岂不是很尴尬?


来自: 再喝酒不是人 2016-05-25  23:56:15

有人回帖说我怎么这么自然而然地就弯了,我原本想反驳一下我并没有弯,只是在设想弯的可能性,但是又一想我一个直男干嘛设想这个?

感谢这位网友,我觉得我需要好好思考一下这个问题。

还有人回帖说C看上我是因为脸,并且强烈要求曝照。你们这些人呀,要是敢曝照我还至于ABCD地写吗?再说我真长得一般,在人群里都找不出来的那种,至于为什么被C说好看,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他审美比较独特。

如果你们实在需要一个形象来脑补,那就往吴彦祖那路子上想吧,我不介意,真的。😊


对了,今天之所以这么晚,是因为跟C去了一个饭局,刚刚才回来。

这局在一个挺隐蔽的地儿,人不多,加上我和C一共五个。路上他跟我说是个私人聚会,就老朋友一起吃吃饭,让我放轻松。其实我挺轻松的,就是有点不明白为什么老朋友吃饭还要带上我,后来觉得可能是带我去挡酒的。

不过这个猜测最后也被推翻了,因为去了之后我一杯酒没喝,一晚上光嗑小饼干了。

他朋友人还不错,有两个是大学同学,还有一个据说是以前的邻居弟弟,总之对我都挺亲切。

C不让我喝酒,但他们几个喝。那个邻居弟弟看起来年龄也不小了,至少比我大,结果一个劲地管我叫哥。他说他把C叫哥,所以也得把我叫哥。这是个什么逻辑?估计是喝高了。

他们喝酒的时候,我闲得没事吃了块桌上的饼干,当时就惊为天饼。真的,毫不夸张,然后一整盒都被我吃完了。

其实我挺不好意思的,我几乎没告诉过别人我热爱吃甜食这事,因为太娘炮了。


吃完饭,C让我们先去停车场,他一会儿就来。你们猜他干什么去了,算了,你们肯定猜不到,连我也没猜到。

我们敬爱的领导C,出来的时候,手里提着两摞精致的,典雅的,光芒万丈的——饼干盒子。没错,就是我吃的那个小饼干。我远远目测了一下,大概四五盒叠在一起吧,用丝带绑着。

怎么说呢,当时我就有种扑过去拥抱一下他的冲动,因为那个饼干实在太好吃了,好吃到可以为了它出卖灵魂。当然C并不需要我的灵魂,他只是问我周末有没有空,我权衡了一下,回答有。

现在想想,被几盒饼干收买是不是有点没出息啊?

没办法,我就是这么个人。


明天跟C出去玩,先睡了。


评论(39)

热度(1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